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新股 - 正文

绿联科技IPO首发上会,突围消费电子配件市场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06 10:0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交所披露,深圳市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联科技”),将于1月6日接受创业板上市委审议。

(原标题:绿联科技IPO首发上会,突围消费电子配件市场谱写发展新篇章)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深交所披露,深圳市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联科技”),将于1月6日接受创业板上市委审议。

成立于2012年的绿联科技,是一家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数码解决方案和优质产品的企业,公司产品矩阵丰富,代表性产品品类市场排名靠前,市场占有率较高,获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早在初创时期,绿联科技就深谙产品是品牌真正核心的道理,以用户为中心,结合产品痛点针对性推出贴合用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填补市场空白。在站稳市场后,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提升市场份额。

在个性化与新消费趋势驱动下,除了数码充电、电子存储以及影音周边等品类,近两年绿联科技还跨品类推出了TWS耳机、NAS、排插、键鼠等新品类并收获广泛好评。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设计理念,绿联科技积累了用户口碑和品牌心智。

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消费电子行业,渠道布局也是保持行业地位的重要一环。除线下销售,绿联科技在天猫、京东、亚马逊、速卖通、Shopee等全球知名电商平台进行全球化布局,打造“线上+线下”的全覆盖销售渠道体系;依托社交媒体进行全方位营销,背靠珠三角地区丰富的3C消费电子产业链资源,绿联科技的完整营销组合拳为保持行业地位奠定重要基础。

身处日新月异的消费电子行业,巩固自身品牌壁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19年-2022年上半年绿联科技研发投入累计达4亿元,高研发投入为产品创新奠定坚实基础。得益于坚持原发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绿联科技目前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在内的众多设计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在消费类电源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绿联科技成为《便携式户外电源团体标准》制定副组长单位,并携手深圳比亚迪电子公司围绕便携式储能行业发展及产品技术创新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推动户外电源行业发展,实现生态共赢。致力于成为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全球性品牌,绿联科技一直在行动。

未来,绿联科技还将一如既往地以用户为中心,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优化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将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创新能力,提供更多满足下游市场需求的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