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前要点丨美股期货小幅上涨,无惧超预期裁员亚马逊盘前涨近2%

来源:格隆汇 2023-01-05 20:4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点丨美股期货小幅上涨,无惧超预期裁员亚马逊盘前涨近2%)

格隆汇1月5日丨1、美股期货上涨,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9%,纳指期货涨0.30%,道指期货涨0.08%。

2、欧股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跌0.04%,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4%,法国CAC40指数涨0.07%,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05%。

3、大摩策略师:市场低估美联储升息态度,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5.25%。

4、美国Apartment List全国房租指数在12月下降了0.8%,为连续第4个月环比下降,也是该指数在2017年成立以来的第3大月跌幅。

5、西部数据(WDC.US)盘前涨超5%,重启与日本铠侠的合并谈判。

6、亚马逊盘前涨近2%;公司周三表示将裁员超过18000名员工,高于该公司最初计划的裁员人数。这将是迄今为止大型科技公司公布的最大规模裁员。

7、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2022年全年交付超71万辆,同比增长48%。

8、从强生(JNJ.US)拆分出来的消费者健康业务Kenvue申请在美上市,或成美股今年最大IPO之一,其股票代号为KVUE。

9、法拉第未来盘前涨超7%,宣布重返2023年消费电子展,FF91 Futurist将亮相拉斯维加斯。

10、汇丰控股(HSBC.US)盘前涨近2%,机构指香港本地银行受惠通关。

11、埃克森美孚(XOM.US)盘前涨超1%,公司称第四季度的运营利润增长强劲,达到约154亿美元,创下2022年度历史新高。

12、Wedbush分析师将苹果目标价下调至175美元,但仍给予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13、Silvergate(SI.US)盘前暴跌超40%,有消息称Silvergate将裁员约2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40%。

14、爱尔兰监管机构对脸书母公司Meta开出3.9亿欧元罚单。

15、莫德纳将收购日本生物技术公司OriCiro Genomics,推动mRNA领域生产。

16、美国政府在针对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的欺诈案中扣押了价值4.6亿美元的Robinhood股票。

经济资料和事件

北京时间21:15: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

北京时间21: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出口额和进口额、美国11月贸易帐

北京时间22:20: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讲话

北京时间22:45: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美国12月Markit综合PMI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20:美国圣刘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讲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