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异动 | 微软(MSFT.US)跌超4% FTC称未就其收购动视暴雪(ATVI.US)案继续讨论可能的和解方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04 23:0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发稿,该股跌超4%,报228.93美元

(原标题:美股异动 | 微软(MSFT.US)跌超4% FTC称未就其收购动视暴雪(ATVI.US)案继续讨论可能的和解方案)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微软(MSFT.US)股价走低,截至发稿,该股跌超4%,报228.93美元。此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方面称并未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ATVI.US)案继续讨论可能的和解方案。

去年12月初,FTC曾要求法官阻止这笔交易,理由是该交易将会让微软的Xbox游戏机独占动视暴雪旗下的游戏,这将导致任天堂游戏机和索尼(SONY.US)的PlayStation被排挤。

FTC行政法法官Michael  Chappell将在2023年8月举行的听证会后对该交易做出裁决。任何一方都可以向提出质疑的委员会委员提出上诉,然后再向美国上诉法院提出上诉。此外,该交易同样面临欧盟的审查。欧盟将在3月23日之前决定批准还是阻止该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