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看涨黄金声音不断 著名投机客道格·凯西:2023年将是“黄金之年”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子意 2022-12-30 1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看涨黄金声音不断 著名投机客道格·凯西:2023年将是“黄金之年”)

财联社12月30日讯(编辑 周子意)据媒体报道,世界著名投机家道格·凯西(Doug Casey)周四指出,2023年将会是“黄金之年”。

考虑到这是通货膨胀的一年,尽管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应对通胀的不断加息对市场造成了诸多不利因素,但黄金的表现比大多数资产类别都要好得多。

当媒体问及凯西对2023年的最大预测时,凯西称,“这将是黄金年。”

凯西补充道,并不是说对铀、石油等其他资源来说,明年就不会是丰收之年,但我认为明年黄金的表现将会是最佳的,因此黄金股也是如此。”

相较于其他有形资产,今年黄金价格相对平稳。此外凯西还强调,金价还会上涨。

“人们会认真讨论如何将其重新货币化,而且金砖五国不想使用美元——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公众甚至可能已经忘记了黄金的存在,但如今出于对美元贬值的恐慌,他们将开始购买黄金。所以实物黄金将会在2023年表现非常好,金矿商也将因此受益。”

不止道格·凯西,华尔街资深投资家、欧洲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彼得·希夫(Peter Schiff)近期也表示,他非常看好未来一年的黄金。

希夫称,“我已经看涨了一段时间。根据目前发生的情况,我现在更加看好这种可能性。”

希夫还警告称,经济即将崩溃,通货膨胀还将继续。

“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生活在高通胀的环境中。利率不会回落到零,但实际利率仍将为负值。”

希夫强调,当美联储停止加息时,美元将以更快的速度下跌。相比处于高位的通胀,美联储可能会更加担心经济过于疲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