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新股首日 | 金山云正式登陆港交所,高开0.51%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2-12-30 09:2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山云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完成双重主要上市。

(原标题:新股首日 | 金山云正式登陆港交所,高开0.51%)

富途资讯12月30日消息,金山软件旗下云计算企业$金山云(03896.HK)$正式登陆港交所,作为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完成双重主要上市,每手2000股。首日开盘价为1.99港元,高开0.51%,总市值约75.73亿港元。

logo

根据富途数据显示,美股$金山云(KC.US)$昨日于纳斯达克收报3.82美元,涨12.35%,相当于1.986港元。以隔夜美股收盘价计算,较港股开盘价折价约0.20%。

公司概况

金山云向战略选定的垂直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种云服务。凭借广泛的云基础设施、基于我们公司的云技术研发能力的先进云产品、行业特定解决方桉及为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阶段的端到端实施部署,公司实现业务和财务增长,2019年至2021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51.3%,超过同期中国云服务市场整体行业36.4%的复合年增长率。

金山云提供各种先进的云产品,首先是统一的IaaS基础设施,其次是可支持实现客户多样化业务目标的广泛用途的PaaS层以及SaaS应用软件。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IaaS,其次来自PaaS层以及SaaS应用软件。

金山云的云产品主要包括云计算、存储和分发。公司的云计算产品(如金山裸金属服务器)提供按需交付的高性能计算资源。此外,公司还提供其他云计算产品,包括云网络、数据库、数据仓库、大数据和安全产品。

logo

财务状况

公司的收入由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39.87亿元增加2.3%至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40.8亿元。

logo

相关阅读:一文读懂 | 从潜在中概回流,看回港上市的几种路径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