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环球市场:普京签署总统令 禁止向限价国家出口俄罗斯石油

来源:财联社 作者:赵昊 2022-12-28 07: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环球市场:普京签署总统令 禁止向限价国家出口俄罗斯石油)

隔夜股市

周二(12月27日),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股方面,道指涨0.11%,标普指数跌0.40%,纳斯达克指数跌1.38%。

其中,特斯拉收跌11.41%,创2020年8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市值现报3445.1亿美元,在美股中排名第16。年初至今,该股已累跌约69%,有望创下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年度表现。

商品市场

纽约商品交易所2023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3美元,收于每桶79.53美元,跌幅为0.04%;2023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1美元,收于每桶84.33美元,涨幅为0.49%。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3年2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9美元,收于每盎司1823.1美元,涨幅为1.05%。当天,2023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29.7美分,收于每盎司24.217美元,涨幅为1.2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23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7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5美分,涨幅为1.28%;小麦2023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7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19%;大豆2023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美分,涨幅为0.30%。

市场消息

【普京签署总统令 反制西方对俄石油实施限价】

据克里姆林宫当地时间12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关于就西方对俄罗斯石油实施价格上限采取反制措施的总统令。总统令中指出,如供销合同中以直接或间接方式使用价格上限机制,则禁止向外国法人和自然人供应俄罗斯石油和石油产品。该总统令自2023年2月1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7月1日。

【梅德韦杰夫:俄与北约现在无话可谈】

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2月26日在《俄罗斯报》发表文章称,俄罗斯不再有理由与西方进行商谈,俄罗斯与西方之间已经没有信任可言。他指出,北约东扩实际上就是在准备对俄罗斯发动战争。梅德韦杰夫指出,过去一年俄乌冲突爆发,西方领导人的言行令人震惊,这抹杀了俄罗斯与西方的互信和尊重、抹杀了对话的可能性。

【乌能源部长:乌克兰建立一套全新的能源系统】

乌克兰能源部长近日表示,鉴于俄罗斯对能源设施进行的如此密集的破坏,我们将建立一套全新的能源系统,该系统除了会运用现代技术外,还将拥有强大的防御军事威胁的能力。他还称,考虑到国家能源系统面临的新挑战,俄乌冲突前政府为了实现绿色转型而对能源设施提出的一些原则也将被修改。

【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计划于12月30日公布特朗普税表】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发言人当地时间12月27日证实,委员会计划在12月30日公布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纳税申报表。

【冬季风暴席卷美国 超2800架次航班被取消】

根据美国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截至当日上午7时30分,已有2867架次进出美国的航班被取消,其中有2513架次航班由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运营。据悉,极端冬季风暴正在席卷美国多个地区,目前已造成至少57人死亡,航班也出现大规模中断。

【巴克莱数据显示美国债券基金出现2022年最大单周资金外流】

根据巴克莱的数据,投资者从美国债券基金撤资111亿美元,是今年最大规模的单周资金外流。该行截至12月21日当周的数据显示,2022年迄今,美国债券基金的资金流出总额已达830亿美元。根据一项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数,美国债券今年跌幅料达到12%,是追溯1970年代末以来的最糟糕年份。

【土耳其希望明年3月底将黑海天然气接入本国系统】

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长法提赫·登梅兹表示,黑海天然气将于明年3月底进入土耳其国家系统。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2月26日表示,在黑海发现了一个储量580亿立方米的新气田,黑海气田的天然气总储量达到7100亿立方米,估价1万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