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都是业内顶流!Jefferies建议买入耐克 卖出Lululemon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27 19: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都是业内顶流!Jefferies建议买入耐克 卖出Lululemon)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Jefferies分析师上周发布研究报告,称Lululemon Athletica (NASDAQ:LULU)股价可能下跌,并表示公司的「基本面已经见顶」。同时,分析师维持对Lululemon的跑输大市评级和每股200美元的目标价。

Jefferies指出,「既然有了耐克,为什么还要Lululemon?」

「我们最新的网络抓取数据(通过Vertical Knowledge)显示,LULU的同比折扣力度仍然很高,我们认为,随着第三季度库存同比增长~85%,减价可能会对未来的业绩产生影响。为此,11月的平均折扣为14%,同比增长约470bps(与10月保持一致)。」

同时,分析师认为耐克(NYSE:NKE)是「一流的品牌」,以及「在更具吸引力的运动鞋领域,是双头垄断中明显的赢家」。

「耐克在第二季度表现强劲,按中性汇率计总增速达到了27%,对于一个每年调整后零售额达到约700亿美元的品牌来说,创造了极佳的表现。我们认为,耐克在与Adidas的双头垄断格局中明显领先,且业务属更具吸引力的运动鞋。同时,Lululemon所属的运动服装业务竞争日益激烈,其品牌热度随时可能转移。」

因此,Jefferies分析师建议买入耐克,卖出Lululemon。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