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太阳能股怎么选?大和看好这两只股票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27 14: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太阳能股怎么选?大和看好这两只股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和资本市场(Daiw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于上周五(23日)发布研究报告,宣布开始覆盖Enphase Energy(NASDAQ:ENPH)和First Solar(NASDAQ:FSLR),并分别给予Enphase Energy和First Solar跑赢大市评级,以及335美元和175美元的目标价。同时,给予SolarEdge Technologies (NASDAQ:SEDG)中性评级,目标价为325美元。

他们表示,在可再生能源技术领域看到了投资机会,该领域正在经历「超越当前经济周期和沉闷环境的长期增长」。此外,他们认为,独特的宏观催化剂会促进公司的增长、扩张和上升空间。

「太阳能是达到世界上许多政府制定的排放和无碳目标的关键。太阳能安装量已经增加,」分析师写道。「但你不需要成为ESG的信徒或环保主义者来相信太阳能。太阳能作为一种能源的经济性已经变得相当有说服力。」

大和更喜欢拥有本土制造能力的公司,同时他们认为需求也应该加速增长,「当本土制造更加成熟时,可能还会更进一步,这应该会进一步降低价格,使可再生能源的经济性更加引人注目。」

「我们也喜欢那些具有技术差异性并能扩大毛利率的公司,Enphase Energy和First Solar就符合前述要求。虽然SolarEdge Technologies也受益于市场整体增长,但我们认为在提高毛利率方面SolarEdge面临更大的挑战,并会继续失去美国市场份额。」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