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受周末暴雪影响 西南航空(LUV.US)超过80%的航班取消或晚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27 1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西南航空(LUV.US)运营问题迅速增加。该公司被迫取消了近3000个航班,另有数百个航班延误,打乱了超过80%的航班安排。

(原标题:受周末暴雪影响 西南航空(LUV.US)超过80%的航班取消或晚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冬季暴风雪袭击美国后的影响,美国西南航空(LUV.US)运营问题迅速增加。该公司被迫取消了近3000个航班,另有数百个航班延误,打乱了超过80%的航班安排。

周一取消的航班数意味着西南航空公司要对美国近四分之三的航班取消负责。在美国航空业,在经历了周末的旅游合作后,复苏成为了口号。

西南航空为“不可接受的”中断道歉,称尽管该航空公司在假日期间满员运转,但其25个顶级机场中有23个受到风暴影响。

该公司表示,“随着我们的运营网络连续几天遭遇极端冬季天气,持续的挑战正在以一种不可接受的方式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产生重大影响。”这场风暴“迫使我们每天改变航班计划,其规模和强度仍然可以让我们的团队使用工具恢复航空公司的满负荷运行。”

旅客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泄骚乱,这些骚乱发生在繁忙的假日期间,为美国航空业的惨淡一年雪上加霜。截至12月23日,西南航空股价今年累计下跌16%,有望连续第三年下跌,这是自2008年类似行情结束以来最严重的下跌。

周末的暴风雪影响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大片地区,中西部地区和纽约州布法罗的降雪量创历史新高。布法罗是受暴风雪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据报道已有多达27人死亡。

运营恶化

航班追踪软件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西南航空周一取消了67%的航班,甚至超过了周日取消航班的42%。相比之下,周日取消21%航班的达美航空(DLA.US)周一只取消了8%的航班。FlightAware表示,西南航空18%的航班晚点。

与使用所谓的轮辐式系统将乘客输送到大型机场的竞争对手不同,西南航空专注于点对点服务,使用同一架波音737飞机在美国各地飞行。

西南航空公司是布法罗最大的航空公司,布法罗是风暴路径上受灾最严重的城市地区,也是周一持续恶劣天气的焦点。虽然这是周一动荡的部分原因,但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西南航空在达拉斯、凤凰城和拉斯维加斯等有主要业务的城市出现了困难。

这场骚乱唤起了人们对西南航空和其他地方的其他合作的回忆。西南航空公司将2021年底为期四天的航班中断归咎于工人短缺、空中交通管制中断和恶劣天气,导致3100个航班被取消。2007年,捷蓝航空公司在情人节遭遇冰暴后,在6天内削减了1102个航班,几乎是其行程的三分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