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新股 - 正文

SPAC公司Horizon Space(HSPOU.US)每股发行价定为10美元 聚焦新兴成长型公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22 16:0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由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董事长Mingyu (Michael) Li领导。

(原标题:SPAC公司Horizon Space(HSPOU.US)每股发行价定为10美元 聚焦新兴成长型公司)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一位中国PE高管领导的空白支票公司Horizon Space Acquisition I,以10美元的每股发行价格发行600万股股票,计划筹资约6000万美元。发行的每股包括一股普通股,一项在初始业务合并完成时获得十分之一股的权利,以及一份可以11.50美元行使的认股权证。这些单位预计将于2022年12月22日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以股票代码“HSPOU”进行交易。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由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董事长Mingyu (Michael) Li领导,他是Horizon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Horizon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和人工智能驱动制造业的私募股权公司。Li还担任Lakeshore Acquisition II(LBBB.US)董事,同时也是咨询公司Horizon Holdings和深圳和泰明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Shenzhen Hetai Mingde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

尽管SPAC公司没有具体说明目标行业或地区,但它计划将重点放在具有长期营收可预见性和稳固市场地位的新兴成长型公司。该公司在招股书中表示,可能会在中国寻求机会。

Horizon Space Acquisition I计划于纳斯达克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HSPOU”。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作为该交易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