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摩根大通下调苹果目标价 短短两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出货预期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20 19: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大通下调苹果目标价 短短两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出货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摩根大通周二(20日)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苹果(NASDAQ:AAPL)的增持评级,但将目标价下调了5%,至每股190美元。

下调目标价的理由是截至12月止季度的业绩增速可能放缓,因苹果于中国的供应链仍然面临挑战。是次下调是摩根大通于短短两个月内第二次下调苹果业绩表现。

摩根大通分析师于报告中写道,「我们仍然认为供应短缺会持续到年底,并影响到截至12月止季度的iPhone销量,而这个季节销量通常会上升。因此,我们再次降低了对12月份iPhone 14 Pro/Pro Max的出货量预测。」

在11月下调800万部之后,摩根大通分析师将iPhone的总销量预期再度下调了400万部。不过,小摩认为苹果将能够于截至明年3月份止季度恢复一些损失。

「我们再次预计,对2023财年总体预估的影响将更加温和,因为我们预计12月季度的部分出货量缺口将在3月季度得到弥补,供应限制在产量较低的月份会有所缓解,同时考虑到苹果消费者以前也遇到过延迟收货,因此预计对需求只有温和的影响。」

此前于11月份,摩根士丹利和瑞银分析师也下调了苹果目标价,理由也是供应链问题。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