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CEO们信心下滑!高盛建议远离工业股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20 19: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EO们信心下滑!高盛建议远离工业股)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高盛分析师周一(20日)发布研究报告指,虽然标准500工业股于第四季度迄今反弹了19%,但仍然给予该行业低配评级。

「尽管标普500工业股于第四季度的表现跑赢大市10个百分点(19%比9%),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经济正在放缓。关于中国重新开放的乐观情绪,以及工业股通常于周期此阶段表现优异的过往历史,有助于解释工业股反弹的原因,但不足以解释表现为什么会这么优异。」

另一方面,高盛预计《削减通货膨胀法》和《芯片法》将于未来十年内「为资本支出提供长期顺风,因为这些法案激励了企业重新布局供应链以及增加向绿色能源过渡的支出。」

然而,上述影响可能只是长期的,对于当下,分析师指出,上市公司CEO的信心正急剧下降,即明年的资本支出将减速。分析师还表示,「也有迹象表明,未来几个月的资本支出将放缓。」

「例如,资本支出增长的领先指标——咨商会CEO经济预期调查数据最近有所恶化,这意味着未来几个季度的资本支出将大幅放缓。这与我们的预测一致,即在我们的基线——软着陆情况下,明年的资本支出将只增长3%,在经济衰退时将下降1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