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收市:上证指数失守3100点 成交额缩减逾千亿 资金落袋为安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20 15: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收市:上证指数失守3100点 成交额缩减逾千亿 资金落袋为安)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20日),A股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失守3100点,创下11月28日以来新低。深成指及科创板子跌逾1.5%。

成交额大幅下降,今日A股两市成交额6398亿元,前一交易日为7568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11.56亿,净流入37.34亿。

截至收市:

  • 上证综指跌1.07%,收于3073.77点;
  • 深证成指跌1.58%,收于10949.12点;
  • 创业板指数跌1.53%,收于2310.80点;
  • 科创50指数跌0.36%,收于952.77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截稿时跌2.29%,报12,794.0点。

板面上,教育、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医药销售、白酒、景点旅游、新冠治疗跌幅居前,工业母机、供销社概念股升幅居前。

房地产开发股下跌,中交地产 (SZ:000736)、深振业A(SZ:000006)、天保基建(SZ:000965)、南国置业(SZ:002305)跌停,格力地产(SS:600185)跌6.78%。

白酒股下跌,贵州茅台 (SS:600519)跌3.27%,报1715.00元,盘中一度失守1700关口至1682.45元。同时,五粮液(SZ:000858)、山西汾酒(SS:600809)跌超4%,泸州老窖 (SZ:000568)跌5.03%。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指出,短期市场迎来利好预期兑现,资金或落袋为安迎来阶段的调整。

国海证券也指出,「个股普跌和成交量持续萎缩还是说明了市场情绪的低迷。在整体的承接动能不足的背景下,指数或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因此当前建议耐心等待情绪回暖,再考虑择机进场。」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振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