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联航(UAL.US)将于明年初恢复从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大阪和香港服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20 14: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航计划从2023年开始恢复旧金山国际机场两条重要的亚洲航线服务。

(原标题:美联航(UAL.US)将于明年初恢复从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大阪和香港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航(UAL.US)计划从2023年开始恢复旧金山国际机场两条重要的亚洲航线服务。

在因新冠疫情暂停服务之后,旧金山国际机场的主要航空公司将于明年1月5日恢复直飞日本大阪的航班。其中,美联航每周将有三次航班从旧金山飞往大阪。

另外,美联航还将从明年3月3日起恢复从旧金山到中国香港的每日直飞服务。据美联航的网站在周一公布的信息显示,从明年3月25日起,直飞航班将增加至每日两次。

目前,国泰航空(00293)是唯一一家提供从旧金山飞往香港的航空公司。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表示,国泰航空现在每周在该航线上执飞六次航班,并计划于明年1月19日提供每日直飞服务。

在疫情爆发之前,香港是2019年旧金山国际机场第二大国际市场,仅次于伦敦。

除了恢复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对大阪和香港的直飞服务外,美联航还将在新的一年里增加从其他美国航空枢纽飞往东京的航班。美联航将于明年1月开通从新泽西州纽瓦克到东京羽田机场的航班,每周执飞三次,然后从明年3月开始提供每日直飞。该航空公司还计划在明年3月恢复从丹佛到东京成田机场的直飞航班,每周执飞三次。

同样在明年3月,美联航计划开通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直飞东京羽田的航班。

据悉,美联航计划在2023年将其旧金山湾区的员工数量增加22%。该公司计划在湾区招聘2200人,作为2023年招聘15000人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湾区的招聘速度仅次于其位于芝加哥的中心,芝加哥中心计划明年招聘2600人。

美联航负责全球网络规划和联盟的高级副总裁Patrick Quayle表示:“我们一直在计划建立一个更大的网络,拥有更多的员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