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出加强县域内必需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 医药股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6 10:1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6日,受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出加强县域内必需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消息...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出加强县域内必需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 医药股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6日,受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提出加强县域内必需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消息影响,A股医药股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广生堂(300436.SZ)涨超18%,中国医药(600056.SH)两连板涨停,众生药业(002317.SZ)、新华制药(000756.SZ)、珍宝岛(603567.SH)、舒泰神(300204.SZ)等股拉升跟涨。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加强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方案,其中提出,加强县域内必需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各地要加大对农村地区新冠肺炎治疗药品和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供应力度,乡村医疗卫生机构、药店要加强中药、解热和止咳等对症治疗药品、抗原检测试剂盒储备,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要按服务人口的15-20%人份动态储备,人口稠密地区酌情增加。各省(区、市)要结合区域实际,制订发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新冠对症治疗药品配置清单,市级加强统筹,县域及时调度,药品供应企业保证物流配送,确保乡村医疗卫生机构清单药品不断供。加大中药应用,有条件地区可将相应药品、抗原试剂盒配置储备为治疗康复健康套餐包,向农村重症高风险人员和重点人群发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