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Octopus Energy与壳牌(SHEL.US)签订电力购买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5 20:3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ctopus Energy与壳牌能源欧洲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电力购买协议,该公司将从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场购买电力。

(原标题:Octopus Energy与壳牌(SHEL.US)签订电力购买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Octopus Energy与壳牌能源欧洲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电力购买协议,该公司将从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场购买电力。最早将于2024年开始,壳牌(SHEL.US)每年向Octopus公司提供2.4太瓦时的能源,这足以为大约80万户家庭供电。

欧洲许多电力零售商和能源密集型企业一直在抢购清洁电力,该地区的天然气供应紧张凸显了进口化石燃料的风险和成本。微软公司(MSFT.US)上个月同意购买大量可再生能源,用于运营爱尔兰的一个数据中心。

Octopus能源主管Matt Bunney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说能源危机教会了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需要迅速转向基于廉价可再生能源的能源体系。”

英国目前正在建设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即总容量达到3.6GW的Dogger Bank风电场。Dogger Bank 风电场位于距英格兰东北海岸130 多公里的北海,将分为A、B与C三个1.2GW 阶段建设,每个阶段最多有200台涡轮机。计划到 2026 年完全建成,建成后它将能够为600万英国家庭供电,助力英国2050年实现碳中和。而壳牌已签订协议,购买英格兰东北部Dogger Bank项目20%的能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