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前要点 | 关注美国11月CPI 大摩:美股明年第一季恐跌24%

来源:格隆汇 2022-12-13 20:4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点 | 关注美国11月CPI 大摩:美股明年第一季恐跌24%)

格隆汇12月13日丨1.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小涨,纳指期货涨0.56%,标普500期货涨0.54%,道指期货涨0.58%。 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由91.3增加至91.9,超预期。

2. 欧股集体上涨,德国DAX指数涨0.88%,英国富时指数涨0.42%,法国CAC指数涨0.79%,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99%。

3. 美国11月CPI数据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1:30出炉。市场预计,11月CPI同比涨幅将从10月的7.70%下降至7.30%;预计11月CPI环比涨幅为0.3%,低于前值0.4%;此外,市场预计美国11月核心CPI同比涨幅为6.1%,低于前值6.3%;预计核心CPI环比涨幅为0.3%,与前值持平。

4. 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从股权投资者那里筹集了逾18亿美元。SEC指控FTX创始人SBF欺诈投资者。

5. 大摩分析师Mike Wilson表示,美股明年第一季恐跌24%至3000点。Wilson还认为当前是熊市的最后一个阶段,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一阶段会持续多久。

6. 甲骨文第二财季调整后收入为122.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0.2亿美元;第二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1美元,分析师预期1.18美元。

7. IBM与日本政府支持的新成立芯片制造商Rapidus合作,协助制造目前最先进的芯片。

8. 辉瑞RSV候选疫苗的潜在收入将超过20亿美元,并预计2027年将达到销售高峰。

9. 暴雪中国正就《魔兽世界》与国服地区一些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

10. 澳大利亚昆州草地大火致嘉能可锌矿数百工人撤离。

11. 美国联合航空控股宣布将购买多达200架新波音宽体飞机,标价约为430亿美元。

12. 据悉1药网旗下互联网医院预售辉瑞新冠口服抗病毒药物Paxlovid(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定价每盒2,980元人民币,凭核酸或抗原结果购买。随后,1药网回复,媒体对1药网关于新冠口服药PAXLOVID网售的解读不准确。

13. 索尼11月在美国的游戏硬件销售额激增45%,达到13亿美元。

14. 美国FDA批准了Mirati Therapeutics的肺癌药物adagrasib。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事件:

21:30 美国11月CPI年率和月率、核心CPI年率和月率、11月实际收入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