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中裕铁信创业板IPO审核获深交所恢复 先后参建多项国家级重点建设工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3 18:4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完成财务资料更新,12月13日,深交所恢复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裕铁信)发行上市审核。中银国际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5.5亿元。

(原标题:中裕铁信创业板IPO审核获深交所恢复 先后参建多项国家级重点建设工程)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完成财务资料更新,12月13日,深交所恢复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裕铁信)发行上市审核。中银国际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5.5亿元。

2022年09月30日,中裕铁信因IPO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中裕铁信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铁路车辆及工程装备构件等交通基础设施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已形成了以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系列配套产品为核心业务,以公路和市政工程系列配套产品为基础业务,以铁路重载装备构件和新型能源装备构件为新兴业务的业务体系。

中裕铁信表示,公司组建了具备自主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打造了自主研发和合作研发相结合的科研创新模式。公司在交通工程桥梁结构减隔震、轨道交通减振降噪、交通工程隧道及地下建筑工程止防水等基建工程配套设施的关键技术、核心材料和专用产品设计与制造领域,具备持续创新和技术突破能力。凭借优异的研发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公司先后参建了多项国家级重点建设工程:世界高原铁路——青藏铁路、世界最难天路——川藏铁路、中国首条沙漠铁路——和若铁路、中国最长高寒快速铁路——哈佳铁路、世界首条高寒高铁——哈大高铁、东南沿海—— 福厦高铁、深茂高铁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裕铁信表示,公司存在客户集中度较高的风险。具体来看,公司收入主要来自于铁路、公路行业,销售合同签订主体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的下属各子公司或项目部,且前述集团各个子公司或者项目部多数独立实施招投标,因此实际上公司客户数量众多,位于不同的地理区域,分布较广,且向单个客户的销售占公司总体销售收入比重较低,客户较为分散。但如果按照同一实际控制人合并口径计算,则公司客户主要体现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集团,较为集中。报告期内,公司向前五名客户(同一实际控制人合并口径)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 60%以上。如果部分客户经营情况出现不利变化,或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大幅度减少,公司经营业绩将受到不利影响。

中裕铁信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将按照轻重缓急顺序依次投入以下项目: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中裕铁信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8.96亿元、9.25亿元、9.04亿元;净利润分别约为8581.80万元、2389.32万元、6493.8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