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全国快递业务量有望持续增长 仓储物流板块再度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3 14:3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3日,受全国快递业务量有望持续增长消息影响,A股仓储物流板块再度拉升,截...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全国快递业务量有望持续增长 仓储物流板块再度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3日,受全国快递业务量有望持续增长消息影响,A股仓储物流板块再度拉升,截至发稿,三羊马(001317.SZ)涨停,此前长江投资(600119.SH)涨停,中创物流(603967.SH)、东方嘉盛(002889.SZ)、韵达股份(002120.SZ)、新宁物流(300013.SZ)、天顺股份(002800.SZ)、音飞储存(603066.SH)等股拉升跟涨。

据中国经济网,11月27日以来,全国快递日均业务量连续稳步上涨,特别是12月2日至4日,连续3天日均超3亿件,实现了迅速反弹,展现了快递业的强大发展韧性,折射出我国经济发展的澎湃活力。

国家邮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部分快递网点暂停运营、快件积压,到迅速反弹、复苏提速,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多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释放了消费潜力,也得益于邮政快递业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顶住多重超预期因素影响,加大保通保畅,强化纾困解难。特别是邮政管理部门大力推进保通保畅工作,成立工作机制,出台系列政策,持续跟踪调度,分级分类分区推进,有效推动解决了多地干线不畅、末端梗阻等问题。

当前,快递业仍处在旺季,快递业务量有望持续增长。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效应显现,我国快递市场规模大、发展空间广、发展韧性足、政策红利多的优势将进一步彰显,快递业也必将在畅通经济循环与支撑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国经济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羊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