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A股申购 | 凯华材料(831526.BJ)开启申购 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2 06:5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2日,凯华材料(831526.BJ)开启申购。

(原标题:A股申购 | 凯华材料(831526.BJ)开启申购 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2日,凯华材料(831526.BJ)开启申购,发行价格4.00元/股,发行总数1800.00万股,市盈率16.65倍,属于北交所,广发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凯华材料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发展至今,已形成环氧粉末包封料、环氧塑封料两大类产品及其他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的绝缘封装等领域。公司客户以大中型企业为主,除供应境内市场外,还出口到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韩国、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和地区。2021年7月,公司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获得已授权专利技术41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

公司逐渐形成了品类齐全、应用广泛、技术领先的产品体系,其中EF-150和EF-150(K)型产品应用于压敏电阻及陶瓷电容器,与同行业产品相比有着突出的绝缘耐湿性、出色的耐高低温冲击性、优异的阻燃性及良好的涂装工艺性;EF-150(B)型产品则应用于薄膜电容器,此类产品涂装及固化温度低,工艺性能优良,耐溶剂侵蚀性优异,固化物Tg高,耐热性优良;EF-150(F)型产品则应用于独石电容及自恢复保险丝,该类产品作业性优异,固化物外观光泽度高,耐湿性与绝缘性良好,耐电流冲击性优异;

NT-100、NT-200型液体封装材料主要覆盖热敏电阻及传感器等领域,相比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耐热性和更好的导热性、绝缘性。公司环氧粉末包封料EF-160型产品的相对温度指数(RTI)可达130℃,与市场传统产品相比具有一定优势,能够满足客户对环氧粉末包封料高耐热、低损耗、长寿命的要求,可应用于LED、汽车、5G基站等高可靠性要求的应用领域。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项目如下: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及2022年1-6月,凯华材料营业收入分别约为9380.30万元、1.02亿元、1.36亿元、6062.63万元人民币。公司净利润分别约为1551.35万元、2012.57万元、2047.33万元、842.50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下游客户主要为电子元器件知名企业,公司在充分考虑生产成本的基础上与客户协商确定销售价格。公司主要原材料包括环氧树脂、硅微粉、阻燃剂等,报告期内上述三种主要原材料采购金额占采购总额的49.85%、54.21%、59.83%和55.45%。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成本中直接材料所占比例均高于78%,若主要原材料市场供求变化导致采购价格上涨,而公司调整产品销售价格幅度有限或者存在一定期间的滞后,短期内会造成产品毛利率下降,影响公司盈利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