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MongoDB股价飙升30% 高盛、摩根大通同时唱多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07 19: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ongoDB股价飙升30% 高盛、摩根大通同时唱多)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7日)讯,MongoDB(NASDAQ:MDB)盘前飙升约30%,此前公司公布的财报和指引好于华尔街预期。

MongoDB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23美元 ,收入3.336亿美元(同比增长47%),远胜分析师预期。分析师预计每股亏损0.17美元,收入3.059亿美元。

公司表示:「我们业务强劲势头是由Atlas使用趋势改善和新业务持续走强所驱动的。 」

对于第四季度,MongoDB预计每股收益于0.06-0.08美元之间,收入于3.34亿-3.37亿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每股亏损0.14美元,收入3.151亿美元。

对于2023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于0.29至0.31美元之间,远胜分析师每股亏损0.31美元的平均预期。

MongoDB还将全年收入指引从12.0-12.6亿美元上调至12.57-12.6亿美元,并高于12.1亿美元的市场预期。

高盛也重申了对MongoDB的买入评级,该机构分析师表示第三季度的业绩强化了「我们的论点,即该公司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在软件领域最大/最具策略意义的市场(TAM)之一占领巨大的份额。」

「在2023历年7倍企业价值/销售额(EV/S(C23))的水平上,我们认为风险/回报是积极的。」

同时,摩根大通分析师将MongoDB评级从「与大市持平」上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为215美元。

小摩表示,MongoDB「第三季度的业绩远远好于预期,该公司还看到了Atlas使用趋势反弹,尤其是第二季度低于预期的领域。还看到了新业务所处环境很稳健。」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