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收市:上证指数失守3200点 后疫情时代行情或正式启动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07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收市:上证指数失守3200点 后疫情时代行情或正式启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7日),A股午市冲高回落,上证指数失守3200点,尽管中国内地发布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要求除特殊场所外,不查验核酸和健康码;不展开落地检;不限制人员流动,不停产停业等。

今日A股两市成交额维持在万亿下方,为9486亿元,前一交易日为9982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2.73亿,净流入24.18亿。

板面上,医药、新冠治疗概念、景点旅游、机场航运、新冠检测升幅居前;工业母机、房地产开发、半导体、煤炭跌幅居前。光伏、风电亦遭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表示,「防疫「新十条」发布,进一步放松的趋势下,后疫情时代的行情或正式启动!」但他也提醒,「指数收复3200点之后迎来短期的阻力,震荡整固是当前主基调,而随后或将有新的方向选择。」

截至收市:

  • 上证综指跌0.40%,收于3199.62点;
  • 深证成指升0.17%,收于11418.76点;
  • 创业板指数升0.87%,收于2414.04点;
  • 科创50指数跌0.27%,收于2414.04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截稿时跌0.84%,报13,004.0点。

多只医药股升停,莲花瘟清制造商以岭药业 (SZ:002603)、新华制药 (SZ:000756)、仁和药业 (SZ:000650)升停。其中,以岭药业成交额超百亿,达107.1亿,超过宁德时代和贵州茅台,位列A股今日第一。

航空股上升,防疫「新十条」发布后,内地机票搜索量暴增350%。海航控股 (SS:600221)升停,中国国航 (SS:601111)升3.87%,南方航空 (SS:600029)升2.02%,东方航空 (SS:600115)升3.66%。

个股方面,宁德时代 (SZ:300750)升4.57%,报418.31元,总市值重返万亿上方,达10217.28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和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