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发生了什么?港股冲高回落!恒指、恒生科技指数跌近3%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07 15: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生了什么?港股冲高回落!恒指、恒生科技指数跌近3%)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三临近尾盘,港股冲高回落,恒指、恒生科技指数跌近3%。

其中,餐饮股、科技股下跌,海底捞跌3.22%,九毛九跌5%,奈雪的茶跌4.6%,阿里巴巴跌4%,腾讯跌近2%,美团跌2.65%。

周三,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内容如下:一是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二是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三是优化调整隔离方式,四是落实高风险区“快封快解”,五是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六是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七是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八是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和基本医疗服务,九是强化涉疫安全保障,十是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小摩2023年展望:市场回报率有望提升,“股六债四”组合卷土重来

2023年全球经济真的会陷入衰退吗?

如何动态把握疫情对经济的影响?——11月经济数据前瞻

10年估值大底,医药的春天还远吗?

(编辑:陈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