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以FTX事件为契机 野村(NMR.US)预计加密货币子公司两年内将实现盈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7 15:0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Sam Bankman-Fried创立的FTX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破产刺激了对数字资产领域更安全交易对手的需求,野村控股计划在两年内推动其加密货币部门实现盈利。

(原标题:以FTX事件为契机 野村(NMR.US)预计加密货币子公司两年内将实现盈利)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Sam Bankman-Fried创立的FTX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破产刺激了对数字资产领域更安全交易对手的需求,野村控股(NMR.US)计划在两年内推动其加密货币部门实现盈利。

野村控股数字资产子公司Laser Digital首席执行官Jez Mohideen表示,Laser Digital将利用野村位于东京的投资银行的支持,争取机构投资者,并计划在3月前增加50名员工。他表示,现在更容易聘请到人才和以较低的估值收购资产,并补充道,该公司已经加强了风险管理。

Mohideen在一次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市场的最新事件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机会,因为这将促使机构投资者转向由传统金融机构支持的数字资产公司。我们已经进行了所有的压力测试,并对在市场成交量和价格波动方面可能出现最坏情况进行了情景假设,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两年内实现盈利。”

据了解,野村于9月推出了其数字资产部门,这是作为一家全球金融公司迄今为止在该领域采取最大胆的举措之一,因为当时加密货币市场深陷崩溃,并且上个月FTX的破产加剧了这一颓势。

其他银行也在寻求在该行业中崭露头角。例如,星展集团已经为较富有的客户提供数字货币交易服务,而高盛(GS.US)则计划向加密货币公司投资数千万美元。摩根大通(JPM.US)也正在探索将区块链用于抵押结算等交易。

Mohideen表示:“我们不能根据市场价格来看待这一资产类别。你需要相信它,对它进行投资,并以5到10年的眼光看待它。”

Mohideen还指出,野村已向Laser Digital做出了一项“重大的”多年资本承诺。并且,这家日本最大的经纪公司任命前交易和投资银行主管Steve Ashley为这家数字资产公司的董事长。

“野村非常重视数字资产业务,”Mohideen表示,“这个实体的意图和愿景是成为野村集团的一个重要收入驱动因素。”

根据计划,Laser将拥有三个垂直业务领域:交易、资产管理和风险投资基金。交易业务将是该部门创造收入的“核心引擎”,而风险投资基金Laser Digital Ventures将投资于正在开发加密货币机构产品和服务的早期初创企业和企业家。该基金的目标是每年在全球范围内投资15至20笔种子轮或A轮交易。

此次市场崩溃还增加了野村对Komainu的兴趣,Komainu是野村与CoinShares和加密货币安全公司Ledger于2018年共同创立的一家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另外,对于风险管理问题,Mohideen表示,在过去一年关联性和过度杠杆化的风险导致几家加密货币公司倒闭后,Laser在其风险管理上增加了“额外的过滤器”,以评估交易对手的风险敞口。

Mohideen还补充道,Laser正在为其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在瑞士和迪拜申请牌照,并计划在稍后阶段在美国和日本开展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