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星巴克失寵?上升潛力耗盡 遭華爾街下調評級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06 16: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巴克失寵?上升潛力耗盡 遭華爾街下調評級)

Investing.com周二(6日)訊,德意志銀行周一發佈最新研究報告,將星巴克(NASDAQ:SBUX)評級從買入下調至持有,目標價為106美元。不過,該行分析師表示,此次下調評級主要出於風險回報與估值的考量,而非基本面等其他方面發生了改變。

目前,星巴克的股價已經遠遠脫離了5月份68美元附近的12個月低點,並於近期飆升後,重回100美元上方。周一(5日)收於103.55美元。德銀指出,按照目前的價格,星巴克進一步上升的空間已經變得有限了。

分析師指出,星巴克到了105美元左右時,股價輕鬆上升的路就已經走完,這就是他們調整評級的原因。他們於報告中寫道,「我們認為目前達到了真正的中性水平;幾部積極也不消極。」

德銀還表示,在牛市情景下,按照25倍的市盈率計,假設2025財年調整後每股收益為5美元,星巴克股價可達125美元,相當於還有19%的上升空間,但是分析師認為風險在於美國經濟衰退的因素沒有消失,並可能對星巴克美國本土的盈利產生影響。

總體而言,約20名星巴克分析師給予了持有這類中性評級,表明華爾街對該股普遍缺乏熱情,可能部分由於對經濟前景的擔憂。

【歡迎關注Facebook/@Investing.com中文網以及Twitter/@HkInvesting,分享更多新鮮觀點!】

推薦閱讀

橋水盈利大回吐,成於貪婪敗於貪婪?

2023投資策略:後疫情時代中,醫療大健康擁有哪些投資機會?

聯邦快遞 vs UPS:當前經濟環境下,哪隻運輸股更值得關注?

編譯:劉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