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越南VN30指数大跌逾3% 尽管越南盾汇率触及约两个月新高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06 15: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越南VN30指数大跌逾3% 尽管越南盾汇率触及约两个月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二(6日),亚太股市多数下跌,其中越南VN30指数大跌逾3%,韩国股市跌逾1%并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不过,菲律宾股市飙升3.6%,日本股市轻微上升。

日经225指数升0.24%,收于27,885.87点。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重申坚持宽松立场,他表示宽松政策利大于弊,即使薪资上涨3%,除非通胀率达到2%,否则日本央行将继续实施现行的宽松政策。

韩国KOSPI指数跌1.08%,收于2,393.16点,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秋庆镐6日在出席韩国与越南商务论坛时提议,加深韩国与越南的供应链合作。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跌0.47%,收于7,291.30点。澳洲联储稍早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未来进一步加息。不过,澳洲联储总裁Philip Lowe指出,未来加息的规模和时机要取决于即将公布的经济资料。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稿前, 越南VN30指数跌3.19%,越南胡志明指数跌2.62%。

据财联社报道,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将应韩国总统尹锡悦之邀于本月4日至6日对韩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

另有媒体称,三星、LG、现代汽车等多家韩国大型汽车集团的高管将与越南方面会晤,讨论投资事宜。消息指,越南方面可能会提议三星电子执行会长李在镕投资建设半导体工厂。

此外,美元兑越南盾汇率周一大跌1.52%至23925.00,创10月12日以来新低,截稿时轻微回升0.08%,报24000.0。

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升3.61%,不过菲律宾国家统计局当地时间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菲律宾通胀率达8%,创2008年12月以来新高,高于预期的7.8%。

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66%;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综合指数跌1.43%;泰国SET指数跌0.44%;印度孟买30指数跌0.52%;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跌0.1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