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德电子全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500万借款 公司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2-12-02 18:1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希德电子全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500万借款 公司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2月2日,希德电子(833477)近日发布公告,根据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恒盛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子公司拟向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雁塔支行申请人民币伍佰万元的借款(以上借款额度不等于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本借款额度内以银行与子公司实际签订的借款合同为准),期限为12个月。公司同意西安永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子公司该笔借款提供保证担保,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恒及其配偶于萌为公司向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公司以如下方式为西安永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①公司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②公司股东西安希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其持有公司的3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该笔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及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恒及其配偶于萌为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被担保人资信状况:

信用等级:B级

信用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022年10月31日资产总额:64,315,348.45元

2022年10月31日流动负债总额:31,456,182.79元

2022年10月31日净资产:32,859,165.66元

2022年10月31日资产负债率:48.91%

2022年10月31日资产负债率:48.91%

2022年1月至10月营业收入:14,164,227.23元

2022年1月至10月利润总额:112,961.92元

2022年1月至10月净利润:112,961.92元

审计情况:未审计

根据被担保人经营发展需要,其拟向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雁塔支行申请人民币伍佰万元的借款(以上借款额度不等于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本借款额度内以银行与子公司实际签订的借款合同为准),期限为12个月。此笔借款能缓解子公司重点项目交付,促使子公司应收账款能快速回收。

该担保事项对公司财务与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利后果,同时能对公司催收被担保人其他应收账款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希德电子立足于国防军工电子信息产业,围绕“器部件—终端—系统”产业链以及“技术芯片化、功能模块化、应用一体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两条主线,从事北斗导航抗干扰、通信、雷达、等军用电子设备与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