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雪佛龙(CVX.US)CEO:短期内不太可能增加对委内瑞拉投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2 09:5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佛龙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rth周四表示,公司预计不会在短期内增加对委内瑞拉的投资。

(原标题:雪佛龙(CVX.US)CEO:短期内不太可能增加对委内瑞拉投资)

智通财经APP获悉,雪佛龙(CVX.US)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rth周四表示,公司预计不会在短期内增加对委内瑞拉的投资。此前,拜登政府签发了一个为期六个月的许可证,允许该公司增加石油产量并扩大在委内瑞拉的业务。

Wirth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可能会逐步放松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并为雪佛龙在该国的运营提供更大的自由度。

但他指出:“我们不太可能在未来六个月内投资于提高产量的钻井活动。为了让我们朝着这个方向前进,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另外,拜登政府也一直在为解除对委内瑞拉的制裁进行辩护,淡化了允许雪佛龙重启委内瑞拉业务对消费者的预期利益。白宫官员Amos Hochste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流入美国的石油数量并不那么重要。这会带来一点好处,但并没有那么重要。”

不过,Continental Resources创始人Harold Hamm在接受采访时抨击了美国与委内瑞拉的协议,称这标志着政府在应对通胀方面“绝望”的新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