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赛富时(CRM.US)Q3业绩全面超预期 联席CEO宣布辞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01 0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富时(CRM.US)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为78.4亿美元,同比增长14.3%,略高于市场预期的78.3亿美元;净利润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55%。

(原标题:赛富时(CRM.US)Q3业绩全面超预期 联席CEO宣布辞职)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12月1日(周四)早间,赛富时(CRM.US)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为78.4亿美元,同比增长14.3%,略高于市场预期的78.3亿美元;净利润为2.1亿美元,同比下降55%;经调整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4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22美元。

按业务划分,赛富时订阅和支持业务营收为72.3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为6亿美元,同比增长25%。

第三季度GAAP营业利润率为5.9%。非公认会计准则下运营利润率为22.7%。

赛富时第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为3.1亿美元,同比减少23%。自由现金流为1.2亿美元,同比减少52%。

截至第三季度,剩余业绩义务为40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当期剩余履行义务为209亿美元,同比增长11%。

赛富时在第三季度以股份回购的形式向股东返还 17 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联席CEO Bret Taylor将离开公司。辞职将于1月31日生效,届时联席CEO兼公司创始人 Marc Benioff 将成为公司的唯一CEO。

业绩指引

赛富时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在79.32亿-80.32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8-10%;非公认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在1.35-1.37美元。

预计2023财年全年营收在309-31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17%;非公认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在4.92-4.9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