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收市:上证指数创2个半月新高 结束4个月连续下跌态势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1-30 15: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收市:上证指数创2个半月新高 结束4个月连续下跌态势)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28日),A股全天维持震荡格局,主要股指轻微收升,上证指数升0.05%,不过月线升约9%并结束四连跌,同时续创两个半月新高。

成交额维持在9000亿上方,未能进一步冲击万亿关口,今日A股两市成交额9317亿元,前一交易日为9681亿元。外资继续买入,北向资金净买入49.17亿,净流入110.50亿。

板面上,汽车整车、供销社概念、燃气、景点旅游、农业、机场航运升幅居前,医药、建材、信创跌幅居前。同时,主力资产大幅流出房地产开发、医疗器械、生物医药行业。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表示,「在指数新高之后的回落之际,不妨考虑结构性的低吸和新的配置。而在这个配置的过程中,需要稍微有所注意:一方面,要注意市场的节奏。当前基本面还不稳固,出现快速和连续上行的概率不大,所以切忌追高,同时在回调中可积极进行低吸和关注;另一方面,「修复」主基调下,重点关注金融以及地产产业链等低位价值品种,而对于小盘题材股,暂时的倾向性可以小一点。」

截至收市:

  • 上证综指升0.05%,收于3151.34点,续创9月16日以来新高,全月升8.91%;
  • 深证成指升0.18%,收于11108.50点,全月升6.84%;
  • 创业板指数升0.24%,收于2345.31点,全月升3.54%;
  • 科创50指数跌0.22%,收于1000.26点,全月跌1.00%;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截稿时升0.63%,报12688.5点。

汽车股上升,多方消息传出燃油车购置税减征政策或将延期。江淮汽车 (SS:600418)、东风汽车 (SS:600006)、长安汽车 (SZ:000625)升停,长城汽车 (SS:601633)升9.18%,赛力斯 (SS:601127)升6.91%,比亚迪 (SZ:002594)升4.5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