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瑞信(CS.US)盘前跌近4% 股东放弃认购新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9 21:5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续四季度亏损、其中第三季度巨亏40亿美元的瑞信上周警告,第四季度的税前亏损将高达15亿瑞士法郎(约合16亿美元)。

(原标题:瑞信(CS.US)盘前跌近4% 股东放弃认购新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CS.US)在苏黎世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周二跌4.7%,触及每股2.87瑞士法郎的历史新低,原因是瑞信现有股东放弃认购这家陷入困境的瑞士银行的新股。截至发稿,周二美股盘前,瑞信跌3.86%,报3.24美元;该股已连续十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超30%。

作为瑞信48亿瑞士法郎融资的一部分,此次配股预计将筹集22.4亿瑞士法郎。11月25日,该行表示,持有7项权利的股东有权以每股2.52瑞士法郎的价格购买两股新股,配股于11月28日开始交易,12月8日后停止交易。

瑞信上周发出的财富管理业务大量资金外流的警告令投资者震惊,该行同意将其大部分证券化产品业务出售给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的举措也被解读为负面消息。连续四季度亏损、其中第三季度巨亏40亿美元的瑞信上周警告,第四季度的税前亏损将高达15亿瑞士法郎(约合16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