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首发三日热销1000万套!任天堂(NTDOY.US)《宝可梦朱/紫》销售速度创纪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4 14:1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发布后,任天堂的股价周四上午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涨1.9%。

(原标题:首发三日热销1000万套!任天堂(NTDOY.US)《宝可梦朱/紫》销售速度创纪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任天堂(NTDOY.US)11月18日同时发售的游戏《宝可梦朱》和《宝可梦紫》首三日全球销量达到1000万套,创历史记录。该公司9月发布的在线射击游戏《喷射战士3》在日本的销售速度曾创下历史新高。数据公布后,任天堂的股价周四上午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涨1.9%。

东京的行业分析师Serkan Toto表示:“任天堂的销售记录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宝可梦品牌似乎所向披靡。有趣的是,这个游戏存在bug和明显的性能问题,但铁杆粉丝并不在乎。”

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机于五年前推出,它依靠发售大型游戏来保持其软件和硬件的销售势头。《动物之森:新视野》在疫情期间大受欢迎,而最新的《喷射战士3》和《宝可梦》销售量更大。任天堂的竞争对手索尼也表现不俗,依靠本月推出的游戏《战神:诸神黄昏》创下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第一周即售出510万台游戏机。

由于今年需求动荡,两家日本游戏巨头都对2023年做出了谨慎的预测。任天堂将Switch游戏机的销量预期下调了10%,部分原因是芯片供应长期短缺。该公司高管们表示,尽管Switch游戏机已推出数年,他们仍然对它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