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百思买(BBY.US)Q3可比销售额降幅优于预期 将斥资10亿美元进行回购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2 20:4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2日(周二)美股盘前,百思买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原标题:百思买(BBY.US)Q3可比销售额降幅优于预期 将斥资10亿美元进行回购)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2日(周二)美股盘前,百思买(BBY.US)公布了截至10月29日的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为105.9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03.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19.1亿美元;Q3净利润为2.7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99亿美元。经调整后(Non-GAAP)的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38美元,市场预期为1.03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08美元。

百思买Q3毛利润为23.3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8.02亿美元;毛利率为22%,上年同期为23.5%。营业利润为3.6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70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3.4%,上年同期为5.6%。

尽管通货膨胀率仍然较高,但大型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仍在保持增长,该公司的核心业绩指标均超过了华尔街预期。百思买Q3可比销售额下降10.4%,低于市场预期的约12.9%。这一关键指标也被称为同店销售额,它跟踪线上和至少14个月正常营业的门店的销售额。

对于2023财年,该公司现在预计同店销售额将下降约10%,而此前给出的指引为下降约11%,今年夏天,该公司曾与其他零售商一道大幅下调了前景。

与此同时,在第二季度暂停股票回购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已经在11月恢复了股票回购,现在预计2023财年将花费约1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截至发稿,百思买股价盘前涨7.31%至76.01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