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英国人即使不吃不喝,也不放弃奈飞(NFLX.US)等流媒体消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1 14:5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YouGov民意调查显示,81%英国消费者感受到了生活成本带来的压力。其中,奢侈品和外出就餐是人们最愿意削减的支出类别。

(原标题:英国人即使不吃不喝,也不放弃奈飞(NFLX.US)等流媒体消费)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YouGov民意调查与耶稣学院Intellectual Forum合作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健身房会员、奈飞(NFLX.US)和迪士尼(DIS.US)等流媒体订阅服务成为消费者寻求节省家庭开支时最不愿意削减的几项服务项目。英国可能是全球受生活成本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但英国消费者仍然不愿放弃流媒体等服务类支出。

这些最新发布的数据揭示了消费者正如何应对几十年来最大的生活成本紧缩压力。英国的通货膨胀率已经达到了10.1%,是40年来的最高水平,这给英国央行和英国财政部敲响了警钟,同时央行的激进加息举措增加了英国经济长期衰退的风险。

手头拮据——调查显示英国是受生活成本危机影响第三严重的国家

在一项涵盖25个国家的最新调查中,81%的英国受访群体表示,他们的生活成本在过去6个月里大幅上升,这一水平仅次于能源危机影响下的德国和西班牙。

不过,仅仅有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完全削减了在健身房会员和流媒体订阅服务上的支出,这一比例低于该研究中的任何其他国家。超过一半群体为节省开支做出了一些削减措施,但有接近30%受访群体表示,他们完全没有减少在订阅和会员方面的支出。此外,数据显示大多数受访群体拒绝削减在健身房和出国度假上的消费支出。

英国人不太可能取消流媒体、健身房会员资格和出国度假

奢侈品和服装零售行业受到的影响可能最大,约有四分之三的英国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这些领域大幅削减支出。其他休闲活动,如外出就餐和外出喝咖啡等餐饮服务也可能受到冲击,购物者还希望在每周的杂货店购物中节省成本。

调查结果总体显示,大多数英国人正在削减支出,这进一步证明零售商和餐饮服务行业可能会受到冲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