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南向资金11月7日净买入49亿:增持药明生物 高抛新东方在线

来源:财联社 作者:马轶杰 2022-11-07 19: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向资金11月7日净买入49亿:增持药明生物 高抛新东方在线)

财联社11月7日讯(编辑 马轶杰)据Wind数据显示,南向资金全天成交442.74亿港元,单日净买入48.99港元。其中沪港股通净买入21.01亿港元,深港股通净买入27.98亿港元。

交易所数据显示,11月7日南向资金:

大幅净买入:腾讯控股(0700.HK)10.69亿港元;药明生物(2269.HK)6.52亿港元;香港交易所(0388.HK)6.81亿港元;美团-W(3690.HK)2.75亿港元;快手-W(1024.HK)2.79亿港元;中国海洋石油(0883.HK)1.35亿港元。

大幅净卖出:中国移动(0941.HK)2.3亿港元;新东方在线(1797.HK)1.57亿港元。

投资要点:

腾讯控股今日涨2.85%,据中金统计,南向资金流入近期继续扩大,三季度南向资金流入939亿人民币,年初至今流入规模达到2672亿人民币。腾讯为南向资金加仓的首选,已连续45日累计获净买入超363亿。

药明生物今日涨8.42%,港股医药板块近期持续强势,生物科技ETF港股(159615)、香港科技ETF(159747)近5日双双涨超16%。此外,中泰证券指出CRO、CDMO赛道长坡厚雪,行业一体化“跟随分子”商业模式加速收获,伴随疫情反复等多重压制因素有望迎来边际改善。

香港交易所今日涨5.44%,消息面上,香港交易所近日公布,2022年10月的平均每日成交金额为1046亿港元,较上月底的929亿港元上升13%。证券市场市价总值于2022年10月底为26.4万亿港元。天风证券此前表示,香港交易所优化现行的现货市场交易费结构,包括取消每宗交易0.50元的交易系统使用费及将所有交易的从价收费由目前的0.005%调整至0.00565%,费率约提升13%。此次交易费结构改革或将强化香港市场的市场吸引力,带动市场交易额上升,提振现货市场盈利基础。

美团今日涨2.34%,国海证券发布报告称,预计美团三季度交易用户数达到6.95亿,较上一季度增长约1030万,活跃商家数达到930万,较上一季度增长约10万。此外,预计三季度到店酒旅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5%至99亿元,经营利润率环比上升至48%。

快手今日涨8.23%,浙商证券发布研报称,预计三季度快手收入同比增长8.7%至223亿;经调整亏损13.7 亿元,亏损额低于一致预期23.3%,亏损率-6.1%,优于一致预期1.7pct,费用率及盈利明显改善,四季度或实现扭亏为盈。此外,预计快手四季度收入将达262 亿,同比增长7.3%,环比增长17.6%。

中海油今日涨2.63%,高盛今日发布报告称,鉴于战略石油储备出售的结束和欧佩克+减产,其将维持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023年第一季度为115美元/桶的预期不变。在未来几个月里,预计需求将季节性增加,并将进入冬季供暖需求高峰时期。此外,欧盟对俄罗斯石油的禁运将要求对受限的油轮市场进行难以实现的流量调整,这将使石油产量下降产量下降60万桶/日。目前国际原油价格仍在90美元上方震荡。

新东方在线今日涨1.18%,今日盘中创下45.5港元的历史新高。中信建投证券发布研报称,东方甄选直播带货表现亮眼,新东方在线2023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预计在2-3亿之间。基于直播GMV增长和盈利能力超预期,上调盈利预测,预计FY23-FY25 公司营收分别为35.4、53.1、85.3 亿元,同比增长294.5%、49.9%、60.6%。

中国移动今日涨0.21%,消息面上11月1日京东科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平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通信及国际化业务、智慧家庭等领域的创新合作。海通国际此前指出,中国移动持续推进“网+云+DICT”融合发展,数字化转型业务投入成效显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