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积极推进广告业务 苹果(AAPL.US)为MLS打造电视直播广告网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7 14:3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打造一个电视直播广告网络,这是该公司明年转播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比赛协议的一部分。

(原标题:积极推进广告业务 苹果(AAPL.US)为MLS打造电视直播广告网络)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APL.US)正在打造一个电视直播广告网络,这是该公司明年转播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比赛协议的一部分。

资料显示,苹果于今年6月宣布与MLS建立为期10年的合作关系,从2023年开始,所有比赛都将通过Apple TV应用流媒体播放。知情人士称,在明年2月正式推出之前,苹果正在与广告合作伙伴和MLS赞助商讨论在足球比赛和相关节目期间播放广告的问题。苹果计划在Apple TV的三个订阅层级上均投放广告,包括专用套餐、付费TV+订阅和免费TV应用。

此举是苹果积极推进其广告业务的一部分。据悉,苹果的广告部门目前的年度营收约为40亿美元,而该公司正寻求将这一数字增加到至少100亿美元。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在iPhone上的苹果地图应用中增加搜索广告,这些广告会在用户搜索内容时显示出来。该公司还在探索其它应用和服务的广告。

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有争议的举动。一方面,苹果曾经以避免广告过载而自豪,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广告驱动的商业模式本质上侵犯了用户隐私。另一方面,苹果在隐私政策上的改变削弱了Meta(META.US)等社交媒体企业的营销努力,而苹果曾表示,自己进军广告领域与此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