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主题公园业务复苏 迪士尼(DIS.US)Q4业绩将惊艳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7 10:2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预期,迪士尼Q4营收将同比增长15%,至213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长38%,至0.51美元。

(原标题:财报前瞻 | 主题公园业务复苏 迪士尼(DIS.US)Q4业绩将惊艳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迪士尼(DIS.US)将于美东时间11月8日(周二)美股盘后公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市场预期,迪士尼Q4营收将同比增长15%,至213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长38%,至0.51美元。

如果四季度业绩达到预期,迪士尼全年营收将增长25%,达到844亿美元,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长57%,达到3.59美元。

事实证明,在动荡的几年中,多元化给迪士尼带来了回报。当人们在疫情封锁期间被困在家里时,备受欢迎的流媒体业务帮助支撑了迪士尼的业绩,尽管它被迫关闭了主题公园和度假村。但如今,公园和度假村的复苏正在帮助迪士尼应对其媒体和娱乐业务的放缓。

市场预期,第四季度迪士尼主题公园营收将增长39%,至76亿美元。美国的消费趋势依然强劲,尽管人们对经济感到担忧,物价也在上涨。事实证明,迪士尼的主题公园仍是度假者的首选目的地,这使它能够在通胀环境中掌握定价权。

主题公园业务复苏将推动迪士尼的营收增长

市场预期,第四季度媒体和娱乐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8%,不过这将是18个月来该部门营收增长最慢的一次。

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Disney+、Hulu和ESPN+——都属于媒体和娱乐业务,该公司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迪士尼的流媒体用户快速增长,并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超过了竞争对手奈飞。尽管奈飞在几周前报告称其用户恢复增长,但市场预期迪士尼将进一步拉大双方的用户数量差距。

下图展示两家公司在过去两年中用户数量增长的情况。奈飞在9月底的付费用户数量为2.231亿,但迪士尼预计在10月2日(2022财年第四季度末)的付费用户数量为2.338亿。

迪士尼的流媒体用户数量将继续超过奈飞

市场预期,迪士尼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29%,达到20.5亿美元。尽管媒体和娱乐业务面临多年来最严重的利润下滑,但主题公园和体验业务将支撑迪士尼的整体业绩。这表明,多元化正在为迪士尼带来回报。

多元化业务支撑迪士尼业绩

值得注意的是,主题公园和体验业务的利润将环比下滑,预计第四季度飓风伊恩带来的损失约为1亿美元。

媒体和娱乐业务的利润正在下降,因为Disney+ 的亏损继续扩大,该平台优先考虑用户增长和增加内容生产。

这两项业务都面临着威胁。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可能会损害消费者在从流媒体服务到度假等方方面面的支出,同时也增加了企业减少广告支出的风险。

不过,在大多数公司开始感受到经济状况恶化带来的压力之际,迪士尼是少数实现两位数增长的大盘股之一。华尔街认为迪士尼在新的2023财年将迎来另一个增长时期,分析师预测营收将增长11.5%,调整后收益将大幅增长43%。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利润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