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动视暴雪(ATVI.US)即将公布业绩 微软(MSFT.US)收购案引关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5 13:4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动视暴雪(ATVI.US)将于周一股市收盘后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动视暴雪(ATVI.US)即将公布业绩 微软(MSFT.US)收购案引关注)

智通财经APP获悉,动视暴雪(ATVI.US)定于美东时间11月7日(周一)美股盘后公布Q3财报。市场普遍预期营收为17.1亿美元,同比下降9%。每股收益预期为0.5美元,同比下降30.6%。

在过去两年里,动视暴雪有63%的时间每股收益超过预期,75%的时间营收超过预期。在过去3个月里,每股收益预期有6次向上修正,16次向下修正。营收预估有8次向上修正,10次向下修正。

这家视频游戏制造商的股价横盘,此前其第二季度预订量超过预期,营业收入环比大幅增长。Benchmark指出,该公司的业绩稳健,且H2游戏有望成为第四季度和23财年增长的催化剂。

微软收购案最新进展

据报道,微软(MSFT.US)在欧洲对其计划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反垄断审查中没有提出任何补救措施。欧盟委员会将11月8日定为对该交易做出决定的临时最后期限。

英国在对这笔交易进行深入审查的过程中,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观察微软是否会将《使命召唤》作为Xbox的独家游戏。该公司正在对这笔交易进行第二阶段审查,计划在明年1月公布初步结果。

与此同时,微软对索尼(SONY.US)对英国监管机构的影响表示担忧,称索尼严重夸大了《使命召唤》的重要性。澳大利亚反垄断监管机构推迟了对该交易的决定,等待收到相关信息,但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无条件批准了该交易。

据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对该交易做出决定。SA撰稿人维拉?格列波娃在最近的一份看涨分析中预测,微软的交易有80%的可能性获得批准。

动视暴雪股价今年迄今上涨6.5%,表现远超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