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定价强劲+交付量增加 Stellantis(STLA.US)Q3净营收增长29%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3 17:0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ellantis重申了全年调整后营业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原标题:定价强劲+交付量增加 Stellantis(STLA.US)Q3净营收增长29%)

智通财经APP获悉,受益于强劲的汽车价格和吉普指南者等车型带来的更高交付量以及积极的货币效应,Stellantis(STLA.US)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大增。财报显示,该公司Q3净营收增长29%至421亿欧元(合413亿美元),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综合出货量增长13%,达到130万辆。Stellantis重申了全年调整后营业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的目标。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表示:“我们对全年的财务表现仍然非常乐观,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长是由所有地区推动的。”

Stellantis等汽车制造商正持续与疲软的经济状况作斗争,但由于供应链挑战持续存在,它们仍受益于被压抑的需求。Stellantis周四表示,因物流方面的挑战,尤其是在欧洲,自今年年初以来的汽车库存已从17.9万辆激增至27.5万辆。

在经济前景黯淡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面临着为电动汽车推出计划提供资金的压力。Stellantis的目标是到2030年推出超过75款全电动车型,年销量达到500万辆,同时在此期间保持两位数的回报。

Palmer指出,该公司最大的利润贡献者美国的汽车需求仍然相当强劲,市场继续受到供应限制。相比之下,欧洲的订单来得更慢,但订单库本身仍然非常稳定,并且这种情况会持续到明年年中。

他认为:“我们目前没有发现任何表明欧洲的需求显著疲软的明确迹象,不过我们正在仔细观察,因为宏观环境非常具有挑战性。”

Palmer还称,由于存在缺少半导体、司机和卡车等方面的供应限制,向欧洲客户交付汽车仍然是一个挑战。Stellantis将在本季度解决这些问题。

Stellantis今年的股价下跌了18%,而规模较小的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上涨了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