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美联储加息将推高Robinhood(HOOD.US)和Coinbase(COIN.US)利息收入 Q3财报有惊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2 14:3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obinhood将于美股周三盘后发布第三季度财报,Coinbase则将于美股周四盘后发布财报。

(原标题:财报前瞻 | 美联储加息将推高Robinhood(HOOD.US)和Coinbase(COIN.US)利息收入 Q3财报有惊喜?)

智通财经 APP 获悉,美联储加息预计将推高无佣金经纪公司Robinhood(HOOD.US)和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的利息收入。分析师们表示,对美国在线交易公司来说,这一个经常被忽视的财务指标可能会成为抵御第三季度需求疲软的堡垒。据了解,Robinhood将于美股周三盘后发布第三季度财报,Coinbase则将于美股周四盘后发布财报。

巴克莱分析师写道:“尽管利率很低,加密货币市场很热,投资者很少关注(利息收入),但它正日益成为Coinbase收入来源的重要推动力。”此外,摩根大通分析师在谈到Robinhood时称:“加息的影响将以略好于此前预期的速度渗透到企业收益中。”

图1

据了解,全球央行一直在努力为经济降温,试图抑制通胀。尽管今年多次加息,但美国通胀仍处于40年来从未见过的水平,这导致去年受到接近零利率挤压的贷款机构的命运发生了惊人的逆转。

然而,Robinhood允许符合条件的客户借钱购买证券,并对债务收取利息。分析师对此表示,这一被称为“保证金投资”的功能,也可被用来推动其高端服务Robinhood Gold的订阅量增加,因为会员可以以比标准利率低得多的成本借钱。

同时,摩根大通补充称:“我们认为Robinhood将利率提升至与同行相差不大的水平。”

另一方面,Coinbase从支持虚拟数字货币(USD Coin,USDC)的准备金中赚取利息,据了解,虚拟数字货币是市值第二大的稳定币,以美元为后盾, 1个USDC等于1美元,其价格直接与美元挂钩。 由Coinbase与加密货币公司Circle联合发行。此外,该公司还从向客户提供的比特币支持贷款中获得利息。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分析师预计Robinhood的净利息收入将激增65%,而Coinbase的订阅和服务收入(包括利息收入)预计将增长28%。

不过,由于受通胀打击的零售交易员纷纷将资金投向现金,而不是押注于风险资产,预计这两家公司第三季度的整体营收也将出现下滑。

图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