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英国国家电网(NGG.US)设立价值5000万英镑能源支持基金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1 16:3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许多英国人正面临着生活成本危机。

(原标题:英国国家电网(NGG.US)设立价值5000万英镑能源支持基金)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国家电网公司(NGG.US)周二表示,它已设立一项价值5000万英镑(5800万美元)的基金,为今后两个冬季受到能源成本上涨的消费者提供经济援助。

该基金通过三种慈善机构为家庭给予援助,它们是:为使用预付费电表的家庭提供即时、紧急财政支持的慈善机构、为能源效率措施提供资金的慈善机构以及为在能源账单、付款和债务方面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咨询服务的慈善机构。

在食品价格上涨和通胀上升的基础上,英国的能源费用也在不断上涨,许多英国人正面临着生活成本危机。

过去一年批发天然气和电力的价格大幅上升,对家庭和企业造成了明显的影响,使数百万人陷入燃料贫困。

英国国家电网首席执行官John Pettigrew表示:“今年冬天许多人在经济上肯定会非常困难,我们决心发挥作用,帮助家庭减轻经济负担。”

燃料银行基金会将从该基金获得1000万英镑,为有预付费用电表且面临无电生活风险的家庭提供紧急财政支持。

英国国家电网还表示,Citizens Advice 和Affordable Warmth Solutions两个项目也将各获得1000万英镑。它们将为不符合政府计划资格的家庭提供新的免费保温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