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英国石油(BP.US)Q3净利润大幅超预期 将回购25亿美元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1 16:4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石油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原标题:英国石油(BP.US)Q3净利润大幅超预期 将回购25亿美元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日,英国石油(BP.US)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英国石油Q3总营收为578.09亿美元,同比增长53%。经调整后的净利润为81.5亿美元,同比增长145%,远高于分析师普遍预期的61.8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每ADS收益为2.59美元,较分析师普遍预期高出0.64美元,上年同期为0.99美元。

按业务划分,天然气及低碳能源业务营收为80.5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54亿美元;石油生产及运营业务营收为85.9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2.85亿美元;客户及产品业务营收为478.3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43.82亿美元;其他业务营收为5.5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23亿美元。

与Q2相比,英国石油Q3业绩受到炼油利润率下降、平均石油交易结果和石油产品变现比率下降的影响,但部分被异常的天然气营销和交易结果及更高的天然气变现比率抵消。

英国石油表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产生了35亿美元的盈余现金流,并计划在公布第四季度业绩之前完成2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这将使该公司2022年的股票回购总额达到85亿美元。此外,该公司的净负债降至220亿美元,为连续第十个季度下降;尽管降幅低于前几个季度,但仍较上年同期减少了近100亿美元。

英国石油表示,由于近期OPEC+减产以及俄罗斯石油出口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预计油价将在第四季度保持高位。此外,英国石油预计,第四季度上游产量将略低于第三季度,主要在其天然气产区。英国石油表示,根据目前的预测,在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60美元左右的情况下,该公司继续预计每年能够进行约4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并有能力在2025年之前每年增加约4%的普通股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