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传炼油商Phillips 66(PSX.US)拟裁员以优化成本结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7 10:4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hillips 66正在全公司范围内努力优化成本结构,重新设想运营模式,以实现可持续的节约。

(原标题:传炼油商Phillips 66(PSX.US)拟裁员以优化成本结构)

智通财经APP获悉,Phillips 66(PSX.US)发言人Bernardo Fallas证实,该公司正在裁员。Phillips 66正在全公司范围内努力优化成本结构,重新设想运营模式以实现可持续的成本节省。

裁员影响到了几个地点的少量受薪管理人员和高级技术服务人员,知情人士透露,少数小时工也将失去工作。在德克萨斯州斯维尼、俄克拉荷马州庞卡城和伊利诺伊州伍德河的炼油厂,一些受薪员工被告知将被裁员。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整个业务部门将裁减多少职位。

Phillips 66首席执行官Mark Lashier于7月表示,将削减至少7亿美元的支出,以"在任何市场环境中保持竞争力",并为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和更清洁能源过渡做好准备。

Tudor, Pickering, Holt & Co.化学品、炼油厂和可再生燃料研究主管Matthew Blair表示,在获得创纪录利润的同时,Phillips 66和其他美国炼油商已经启动了成本削减计划。目前正在进行的裁员“很可能符合这一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路易斯安那州一家被飓风摧毁的炼油厂改造为一个产品终端,将该厂450名员工几乎全部解雇。

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将受益于汽车燃料的强劲需求。根据Refinitiv IBES的数据,分析师预计经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5.0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