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强美元重压下 Visa(V.US)和万事达卡(MA.US)本季度收益有望超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5 14:5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isa将于周二美股盘后公布第四季度财报,万事达卡将于周四美股盘前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强美元重压下 Visa(V.US)和万事达卡(MA.US)本季度收益有望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万事达卡(MA.US)和Visa (V.US)的季度业绩将于本周发布,本次业绩将透露消费者是否因为通胀而削减支出。

Visa将于本周二美股盘后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的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预期收益为1.86美元,前一季度为1.98美元,上年同期为1.62美元。营收预计将从上季度的72.8亿美元和上年同期的65.6亿美元增加到75.5亿美元。

在本季度早些时候,Visa表示,8月份美国支付额同比增长11%,其中信用卡支付额增长17%,借记卡支付额增长7%。全球已处理交易同比增长12%,是2019年同期水平的140%。该公司表示,这两个增速与7月份的增速基本一致。

Baird分析师David Koning认为,因为有几个因素可以推动Visa持续强劲增长,而且可能远高于标普500指数的表现。这些因素包括:支付的长期增长、跨境改善、通胀、利息收入收益和交易被分割。保守展望,预计Visa第四季度的营收和每股收益将超过华尔街的普遍预期,但由于其保守,其2023财年的初步预期“可能略微低于普遍预期”。Visa 2023年每股收益的共识为12.47美元,Koning对Visa和万事达卡的评级均为“跑赢大盘”。

美银证券分析师Jason Kupferberg表示,"与以往一致,鉴于消费者支出风险上升和美元走强,我们预计Visa对F23的初步预估将审慎保守。一旦指引发布(我们预计这可能导致卖方共识向下修正,主要是受外汇影响),我们认为Visa和万事达卡将变得更容易持有。”

万事达卡将于本周四美股盘前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根据分析师的平均估计,预计该公司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达到2.58美元,高于上季度的2.36美元和上年同期的2.37美元。第三季度营收预计将从上季度的55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的49.9亿美元增至56.6亿美元。

由于通胀和利率上升的压力,消费者的借贷成本更高,分析师一直在降低对万事达卡季度业绩的预期。过去六个月,市场对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的普遍预期下降了3.6%,而对第三季度营收的平均预期下降了1.1%。

对于万事达卡, Koning预计其营收/每股收益将略微高于预期。在跨境复苏、通胀和国际市场复苏的帮助下,未来几年,通过外汇交易获得的每股收益将保持15%-20%的有机增长。

尽管万事达卡要到2022年第四季度才会发布2023年的业绩指引,但Kupferberg预计,该公司管理层将在电话会议上提供一些关于该公司面临的外汇不利因素的信息。总体而言,他予Visa和万事达卡“买入”评级。

Kupferberg表示:“2008/09年度,Visa和万事达卡的成交量和营收均有所增长,而股价表现明显优于标普500指数。我们相信,与当时相比,现在的商业模式更具弹性和多样性,而且当顶级压力出现时,这两家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快速有效地管理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