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盘前涨近57%!Vaxcell(PCVX.US)PCV疫苗在1/2期研究中达到目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4 20:2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axcyte正在研究的24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PCV) VAX-24达到了其1/2期临床概念验证研究的主要安全性和耐受性目标。

(原标题:盘前涨近57%!Vaxcell(PCVX.US)PCV疫苗在1/2期研究中达到目标)

智通财经APP获悉,临床阶段疫苗创新公司Vaxcyte(PCVX.US)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的24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PCV) VAX-24达到了其1/2期临床概念验证研究的主要安全性和耐受性目标。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近57%,报32.21美元。

根据Vaxcyte的说法,这项涉及18-64岁健康成年人的试验表明,2.2mcg剂量的VAX-24达到了病原体肺炎链球菌(肺炎球菌)的所有24种血清型的免疫原性标准。

该研究的第二阶段涉及771名年龄在50-64岁的健康成年人,旨在针对辉瑞(PFE.US)开发的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Prevnar 20(PCV20)疫苗,以三种剂量水平(1.1mcg、2.2mcg和2.2mcg/4.4mcg)测试24价疫苗。

基于一种称为吞噬细胞活性(OPA)反应的免疫学测量,2.2微克剂量的VAX-24符合PCV20常见的所有20个血清型的标准吞噬细胞活性反应非劣性标准,其中16个血清型获得了更高的免疫应答。

该公司补充称,VAX-24在所有研究剂量下显示出类似于Prevnar 20或PCV20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值得一提的是,Vaxcyte打算将2.2mcg剂量提前到第三阶段项目,初步的监管工作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开始。

据了解,FDA已经授予VAX-24快速通道称号,针对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