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海印股份:骏盈物流园1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开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10-24 17: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海印股份:骏盈物流园1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开工)

海印股份:骏盈物流园1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开工

海印股份(000861)10月2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现骏盈物流园1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开工,50MW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和江门200MW的集中式光伏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中金黄金:大股东向公司注入资产相关工作一直有序推进

中金黄金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纱岭金矿目前处于基建期,尚未投产。大股东向公司注入资产的相关工作一直有序推进,如触发信息披露条件,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华电国际:公司今年长协煤的履约情况好于往年

华电国际10月24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表示,公司今年长协煤的履约情况好于往年。

广信股份:外部因素提升农药行业整体景气度

广信股份(603599)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疫情反复及俄乌战争推升“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导致全球农产品底部复苏,带动农药需求的增长,提升了农药行业整体景气度。公司主要产品广泛销往南美、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

优宁维: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医药企业等提供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

优宁维 (301166)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等,提供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公司客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覆盖超过90所985、211大学);中国科学院系统、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中国农业科学院系统等科研院所(覆盖超过450所科研院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等医院(覆盖近500所三甲医院)等。

众信旅游:随着近期相关隔离政策的调整 出境游业务咨询量较前期有所增长

众信旅游 (002707)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出境游业务的恢复将遵循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一部署安排,截至目前出境游业务暂未恢复,但随着近期相关隔离政策的调整,出境游业务的咨询量较前期有所增长。

亚钾国际:公司目前正在连续扩建 力争每年增加一个100万吨产量

亚钾国际(000893)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连续扩建,力争每年增加一个100万吨产量。中国是全球钾肥消费量最大的国家,公司本次签订钾肥国内供销协议是为扩产后市场销售进行的提前布局,以构建更加稳定完善的销售系统。

横店东磁:光伏组件明年出货计划翻番

横店东磁(002056)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光伏组件明年出货计划翻番,今年预计4.5GW左右,明年计划约9GW,其中,出货到欧洲的绝对值会上升,但占比预计会下降到70%+,日本市场占比10%不到一点,中国市场占比约10%+,大概出货1-2GW。电池明年计划外销2GW左右,其中海外1GW+。

容百科技:锂盐价格处于高位,为钠离子电池产业化提供了战略机遇期

容百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高锂价背景下,公司推出战略级新品——钠电正极材料。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造成锂盐供需错配,锂盐价格处于高位,为钠离子电池产业化提供了战略机遇期。作为新型电池材料,钠电正极材料的盈利能力相较传统材料有显著提升。公司全面布局了层状氧化物、普鲁士蓝/白及聚阴离子三个技术方向,并已与几十余家下游客户完成送样验证,9月份出货超过10 吨,综合开发能力与量产进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现有产能约1.5万吨/年,计划在2023年底建成3.6万吨/年产能,2024年底建成10万吨/产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