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优步(UBER.US)成立广告业务部门 挖掘高利润率营收来源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20 15:1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步已成立一个专门的广告业务部门,试图利用旗下品牌的用户群规模赚取收益,实现多元化营收来源,同时挖掘利润率水平更高的营收来源。

(原标题:优步(UBER.US)成立广告业务部门 挖掘高利润率营收来源)

智通财经APP获悉,优步(UBER.US)已成立一个专门的广告业务部门,试图利用旗下品牌的用户群规模赚取收益,构建多元化的营收渠道,同时挖掘利润率水平更高的营收来源。

据了解,新成立部门负责在优步的叫车和送餐应用上提供广告服务,例如在Uber Eats上提供显眼的赞助商列表,显示在首页的突出位置或结帐处出现广告宣传。

优步还推出了“旅程广告”(Journey Ads)服务,这是一项全新的服务,可以在叫车用户等待司机和旅途中为他们播放广告。优步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已有40多个品牌与优步合作经营“旅程广告”,其中包括NBCUniversal和喜力啤酒。

此举进一步推动了优步此前所做的“变现”措施——即实现1.22亿月度活跃用户“货币化”的方式。2020年,优步开始在司机的车上播放广告,去年开始在叫车应用中测试广告播放。优步的广告业务主管Mark Grether在今年2月的公司投资者日上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到2024年将广告业务发展成为一个超过10亿美元的营收机遇”。

优步的新部门将面临来自Lyft(LYFT.US)、DoorDash(DASH.US)和 Instacart等同行的竞争压力,这些公司也在从渴望接触线上客户的品牌商那里争夺越来越多的广告营收。

早在2019年,Lyft收购了一家生产可在汽车上安装显示屏的公司,今年7月,Lyft推出了自己的广告业务。去年,DoorDash开始销售赞助列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