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净利同比翻倍!300亿CRO概念股披露三季报预告|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2-10-18 2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三季度净利同比翻倍!300亿CRO概念股披露三季报预告|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昭衍新药: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加约145%-165%】

昭衍新药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6.07亿元-6.57亿元,同比增加约144.8%-164.8%。小财注:Q2净利2.46亿元,据此计算,预计Q3净利2.36亿元-2.86亿元,环比变动-4%至16%。

【赛腾股份:第三季度净利润1.84亿元 同比增50%】

赛腾股份披露三季报,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5亿元,同比增长24.36%;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50.15%;基本每股收益0.99元。小财注:Q2净利2040万元,据此计算,Q3净利环比增长800%。

【云海金属:拟向宝钢金属定增募资不超11.1亿元 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云海金属公告,拟向宝钢金属定增募资不超过11.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宝钢金属,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股票自10月19日起复牌。

【世运电路: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3%-108%】

世运电路公告,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71亿元到3.25亿元,同比增加73.40%到107.95%。小财注:Q2净利8626万元,据此计算,预计Q3净利1.38亿元-1.92亿元,环比增长60%-123%。

【ST众泰:计划于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

ST众泰公告,公司自2021年底完成重整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整车的复产工作,目前相关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计划于2022年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

【博硕科技:第三季度净利润1.28亿元 同比增长39.95%】

博硕科技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1亿元,同比增长27.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39.95%。小财注:Q2净利6178万元,据此计算,Q3净利环比增长107%。

【瑞丰新材:第三季净利2.17亿元 同比增588%】

瑞丰新材披露三季度报告,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20.42亿元,同比增长202.19%;归母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168.09%;基本每股收益2.42元;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17亿元,同比增长588.17%。小财注:Q2净利9460万元,据此计算,Q3净利环比增长130%。

【浦东建设: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7.65%-33.80%】

浦东建设公告,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亿元-4.35亿元,同比增长27.65%-33.80%。小财注:Q2净利7456万元,据此计算,预计Q3净利1.84亿元-2.04亿元,环比增长145%-172%。

投资&签约

【甬金股份:拟设合资公司投建年产6万吨钛合金新材料项目】

甬金股份公告,拟与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焦作汇鸿钛金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河南中源钛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投资建设“年产6万吨钛合金新材料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31.44亿元。

【龙佰集团:子公司拟投资40亿元建设生产40万吨合成金红石项目】

龙佰集团公告,下属子公司甘肃佰利联化学有限公司拟投资40亿元建设金昌冶炼副产硫酸资源及氯碱废电石渣综合利用生产40万吨合成金红石项目。

【众望布艺:子公司拟新建年产1000万米高档功能性面料建设项目】

众望布艺公告,子公司杭州沃驰纺织有限公司拟新建年产1000万米高档功能性面料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5亿元。

【裕兴股份:与中来股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裕兴股份公告,与中来股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中来股份向公司采购聚酯薄膜产品,预计本协议项下采购数量约为6.5亿平方米(约26万吨)。

股权变动

【东风股份:拟购买博盛新材51.06%股权 股票复牌】

东风股份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顾军、博睿创新、陈燕、宁波双德、博昱创新、曾斌、熊杰和樊华合计持有的博盛新材51.06%股权。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博盛新材48.94%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博盛新材100%的股权,博盛新材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与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10月1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东风转债同时恢复转股。

【明阳电路:拟以150万元参投西安一九零八公司】

明阳电路公告,公司拟以150万元参与投资西安一九零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投资后,公司直接持有西安一九零八1.36%股权,通过西安西交一八九六科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标的0.32%公司股权,合计持有西安一九零八1.68%的股权。标的公司核心业务是生产、销售以新型金属氢化物及复合储氢材料为核心的固态储运氢材料。该合作有利于公司布局新能源产业,加强产业协同。

经营&业绩

【金地集团:9月签约金额227亿元 同比上升7.05%】

金地集团公告,9月实现签约面积110.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2.78%;实现签约金额227亿元,同比上升7.05%。1-9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706.4万平方米,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630.8亿元。在国庆节黄金周期间,公司实现认购金额超过70亿元,创过去三年历史同期新高。

【四川路桥: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60亿元 同比增75%】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0.11亿元,与上年同期(已重述)相比,同比增加74.54%左右;与上年同期(未重述)相比,同比增加73.22%左右。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强化市场开拓和经营能力,积极参与投建一体项目投资建设,施工任务相应增加,在手订单充足,优质施工项目增多。

【广汇能源:第三季度净利32.71亿元 同比增142%】

广汇能源披露三季报,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58亿元,同比增长149.91%;净利润32.71亿元,同比增长141.73%;基本每股收益0.50元。本报告期主要产品天然气、煤炭销售价格上涨,启东LNG、煤炭销售量增加。

【上海能源: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加221%到253%】

上海能源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0亿元到22亿元,同比将增加220.51%到252.56%。

【厦门银行业绩快报: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9%】

厦门银行公布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实现归母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9%。

【巨化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19%-577%】

巨化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6.00亿元到17.50亿元,同比增长519%到577%。

合同&项目中标

【同兴环保:中标约6.4亿元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BOT工程】

同兴环保公告,公司2022年10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6),公司为“本钢板材炼铁总厂566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BOT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于近日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总价约6.398亿元(人民币、不含税)。

融资&定增

【浙江世宝: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8亿元】

浙江世宝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8亿元,用于新增年产60万台套汽车智能转向系统技术改造项目、汽车智能转向系统及关键部件建设项目、智能网联汽车转向线控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翰博高新: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7.5亿元】

翰博高新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7.5亿元,用于年产900万套mini LED灯板等项目(一期)。

股价异动

【微电生理:公司近期日常经营情况正常 未发生重大变化】

微电生理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10个交易日内(9月28日至10月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00%,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公司近期日常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近期未签订或正在磋商重大合同,未在为产业转型升级投资新项目等。

其他

【牧原股份:预计四季度公司能繁母猪数量将保持增长】

牧原股份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三季度以来,随着猪价上涨,现金流情况持续改善,公司对部分养殖项目复工建设,截至目前在建养殖产能在600万头左右。预计四季度公司能繁母猪数量将保持增长,公司希望今年能够实现15元/kg左右的阶段性成本目标。楼房猪舍相比平铺猪舍养殖环境更加可控,能够实现更高的生物安全防护等级,防控效果更好,更有利于提升养殖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内乡综合体运营时间已超过一年,智能化设备应用程度更高、疫病防控更严格等优势逐步体现,目前内乡综合体整体生产成绩处于公司中等偏上水平,未来楼房猪舍的养殖成绩仍存在较大进步空间。

【*ST星星:撤销公司股票交易规范类退市风险警示 继续实施财务类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ST星星公告,深交所审核同意公司撤销规范类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并取消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但公司触及财务类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保持不变。

【协鑫集成:合肥协鑫集成15GW光伏组件项目全面达产】

协鑫集成公告,合肥协鑫集成15GW光伏组件项目全面达产。

【永福股份: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

永福股份公告,鉴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外部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公司综合考虑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审慎分析后,公司决定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瑞普生物:公司及子公司取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瑞普生物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瑞普(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龙翔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得由农业农村部核发的《新兽药注册证书》,新兽药名称为吡丙醚和非泼罗尼吡丙醚滴剂。

【普莱柯:子公司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普莱柯公告,经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惠中兽药等单位联合申报的“卡洛芬咀嚼片(犬用)”为新兽药,并于2022年10月17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事项。

【捷捷微电:延期披露三季报】

捷捷微电公告,公司原定于10月20日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经向深交所申请,延期至10月26日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本钢板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