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IBM(IBM.US)云计算业务势头良好 但市场预计每股收益下降近3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17 15:0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BM目前在其混合云平台上拥有3800名客户,对第二季度软件总营收的贡献超过70%以上。

(原标题:财报前瞻 | IBM(IBM.US)云计算业务势头良好 但市场预计每股收益下降近30%)

智通财经APP获悉,IBM(IBM.US)将于10月19日(周三)美股盘后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市场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78美元,去年同期为2.52美元,同比下降29.4%;营收13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6.2亿美元,同比下降23.2%。

市场认为,IBM似乎处于永久的转型期。但该公司在7月18日公布的Q2业绩表明,它的运营正在改善。数据还显示,IBM多元化业务部门的营收增长稳健。它的股息收益率达到4.9%,一直是股息投资者购买的好股票,同时也值得成长型股票投资者加以关注。

IBM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竭力增加营收,但没有从大规模经济扩张中受益,而亚马逊和微软等云计算领导者却实现了两位数的营收增长。好在收购了Red Hat,IBM的云计算雄心在最近几个季度显示出一些希望。

该公司已经不再依赖传统业务,目前在其混合云平台上拥有3800名客户,对第二季度软件总营收的贡献超过70%以上。混合云为IBM提供了运行任何应用程序的基础。但要使股价保持相对优异的表现,该公司周三公布的Q3财报需要展示出持续的经营杠杆和加速的营收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