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亿航智能(EH.US)EH216-S型号合格审定工作进入深度审查阶段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30 22:4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航智能宣布其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S型号合格审定的最新进展,专项合格审定计划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正式批准。

(原标题:亿航智能(EH.US)EH216-S型号合格审定工作进入深度审查阶段)

智通财经APP获悉,亿航智能(EH.US)宣布其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S型号合格审定的最新进展,专项合格审定计划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正式批准。目前,围绕性能与飞行、结构强度、设计与构造、地面控制站、机载人机交互、总体、持续适航等多个专业的适航审查科目已确定,正在准备符合性验证活动。

同时,在基于动力学原理的专门算法方面和过载系数边界试飞等方面均取得阶段性成果结论。在EH216-S此前所积累的超过三万架次安全试飞的基础上,公司计划于今年10月开始,进一步开展补充验证、试飞验证等工作。

自2022年2月,中国民航局正式颁布《EH216-S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专用条件》以来,亿航智能与中国民航局组建的EH216-S无人驾驶航空器型号合格审定审查组建立了常态化工作协同机制。国家相关机构、适航审定当局、航空业界对EH216-S的取证历程给予了高度关注、指导和推进,审查广度、深度和速度显著提升。

EH216-S是一款全球领先的载人级自动驾驶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其构型、配置、运行模式和飞行环境相比传统航空器皆有巨大革新,无法直接沿用传统民航领域既定的标准进行适航审定,需要在现有政策、规章、标准和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制订审定标准。目前为止,自动驾驶的eVTOL通过型号合格审定,在全球还未有先例。亿航智能申请的EH216-S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型号合格审定也将属全球首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